努力赚钱不如老爸有钱 埋头苦拼不如手握神兵... 我的神兵 你在何方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悠闲的夏日午后小憩与蚊子大战= =
2009年05月31日 (日) | 編集 |

恩恩~最近更新真勤快~~我很努力啊!!!【表扬自己XDDD

阿七七带着相机住过来了一晚~其实是来做包包们的包装盒【呀~~~成品好好看!!><】然后下午扛着青椒下去拍了想要拍的外景!~~~~


真是一水儿的大妹子大帅小伙儿啊!>////<

这次的效果好满意XDDD 虽然拍摄过程中2只都被毒蚊子咬惨了TAT【那些蚊子肯定也都很讶异 居然有香甜肥肉自动送上门来给咬= =】
据某人说青椒是享受了连她家住人都没有任何人享受过的外景待遇级别了!恩!小子你有出息!拇指你!老母看好你!
拍之前给身体也上了妆~啊啊 青椒没有色差了呢~~~大爱呀~~~虽然现在老虎【头】在箱子里哭死了= =好嘛 我是偏心了 瘪嘴 8过老虎我们要努力!!我们要大改造!!战胜天生缺陷!!要变成更加耀眼夺目金灿灿的老虎!!!放心吧!XDDDD老母继续疼你~~~~XDDD这个身体咱给青椒耍去 反正是旧的 咱等新身体哈~~~XDDD全新的全新的哈~~虎摸熊抱~~~XDDDD【哄小孩XDD

继续的照片在里面~~~~~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終掙扎!!史上最暗官方設定公佈前夜!!【大大誤
2009年05月30日 (土) | 編集 |

【=w=其實是給cc4的寄賣本子們做的小看板~~~~
ps:該宣傳語同本子內容毫無關聯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____,+


裏面是看板大圖~~ =v= ~~


[READ MORE...]
Buon Compleanno!Lambo~~~~~~~
2009年05月28日 (木) | 編集 |

呀~~~上了上了XDDDDD~~~~
最最亲爱的蓝波大人~~~~
生日快乐~~~~~~ = 3333333333=~~~~~~~~~~

 

最最上面是你最喜欢的葡萄哦~~~~~XDDDD
【然后我会帮你统统好好的吃光的~~~XDDDDDDD



+++ Be Here For You +++
2009年05月26日 (火) | 編集 |

+++ Be Here For You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Yu7yU.
 

 
恩 这个是阿七生日的贺图 同时也是青椒的出生贴~
酸溜溜的话在别处放过了 就不再说了~
总之某个7岁的loli今后也要天天开心快乐~壮抽芽成长~~XDDD 我会看着你的!=w=
 
然后是关于青椒同学~~~~
其实这孩子是提前了 原本想等真正的身体回来再动工的 没想到计划不上变化 因为他七阿姨的心心念念于是小白脸青椒同学便带着一身的风尘仆仆 从万里之外回来了~~【口胡!实际的情况是其实他现在和他哥老虎共用一个身体=w=恩 这也是他们关系老不和睦的主要矛盾~】
 
下面是小设定~~
 
Name: Havana/ 哈瓦那
Nickname: 青椒
Type: Leeke-Michel
Birthday: 05/24
Age:19
Character: 无业人员一枚,好吃软饭的社会小青年一号。老虎的异卵双胞胎弟弟,有着原因不明的异国风味卖相。兄弟关系不和睦而常年住在外面,现在突然搬回家的原因则是被之前豢养的女主人抛弃并且了出来,据说因为被讲了狠话而遭受了心理创伤[呸!]所以回家疗养+寻找下一个饲主。
Like:成熟美丽多金的大姐姐 吃喝睡= =
 


    。
    。
    。
 

以下请点开看XDD


[READ MORE...]
镇命歌-しずめうた-【草稿】
2009年05月25日 (月) | 編集 |

[READ MORE...]
【客】Unfinished 奇怪的同学 欢迎转学 =w=
2009年05月05日 (火) | 編集 |

 
恩~最近熱衷於改妝~在我把老虎同學打成傷殘【呸】之後 那誰誰一直看不順眼的那誰誰終於也落入我的手掌心了!!!捏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被他娘踹飞~~
 
咳咳~~
其實這個就是凌仔同學嘛【沒錯沒錯就是奇怪的同學!!!】~~~
因為之前的妝實在太純良 大姑娘  了 於是在被他房東阿姨嫌邊之前 衝進田阿姨家找那個從來不幫男人化妝厄傳說中厄化妝師——青椒仔 重新搞了搞造型=w= 至於從來不幫男人化妝厄傳說中厄化妝師青椒仔爲什麽會幫身為男人厄凌仔化妝咧?=w= 你們看看老虎不就知道了?
 
凌仔“你畫不畫?!!”
青椒“……”
凌仔“畫不畫?!!!”【揮拳挑眉往老虎方向示意】
青椒“不……不要使用暴力……有……有事好商量……”【=口=】
……
於是~~
 
恩 房東阿姨說她比較滿意 於是送了塊喜氣厄牌匾過來~~來~~青椒~~咱給掛起來~~XDDDDD
恩恩~~真喜氣~~~XDDDDD
 


ps:今天是委員長同學生日!!~~~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DDDDDD
 
又ps:青椒仔是誰?
呀~~總有一天你們會知道的!XDDDD~~~~~奔走~~~~

傷痕 其實是男人的勳章= =
2009年05月03日 (日) | 編集 |
恩 我來不hd的聯動一下
【純引用=w=】

老虎和那誰的打架鬥毆同人展行程之後=w= 恩 其他低品質照片等我回去再補了
據說是因為老虎少年不但目擊了在意形象大過天的某人偷偷在超商買了兔子玩偶 並且非常不善於察言觀色的表現了一些自我意志 導致自己面相上受到了重創
那麼 究竟他到底講了什麼竟然就讓某一直維持衣冠禽獸楚楚的“老闆”級人物惱羞成怒呢?
 
答案一:
“啊!你居然買兔子!啊哈哈哈哈哈!都多大的人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 =恩 你活該……
 
答案二:
“啊!好可愛的兔子!!好可愛好可愛XDDD”【抱過去】“你看,像不像我?”【舉著兔子對蓮子癟嘴眨巴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 =好吧 是老母不好 平時給你的不良影響特深刻……【呸!其實你們看!真的很可愛很像我嘛!!<~眨巴眼睛~>】
 
答案三:
“哎呀呀呀!!一隻兔子!!!原來你喜歡兔子啊!!!看不出來啊!!!噢噢 仔細一看 果然是很般配啊!~~”【逼至牆角低頭湊近耳邊吹風邪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 =這個事情呢 就教育我們 攻不是誰都可以隨便cos的 尤其你還是站在另一個鬼畜攻面前= =
 
以及等等……
 
 
 
恩 所以從根本上來講 老虎你還是太老實了嘛!!有的事情可以想不可以說的嘛!~~不過你這個負傷新造型老母我很喜歡咧~~恩 你是至今為止最有man味的crush了 雖然連夜做這個造型的時候我還真的是心里沒底= = 大半夜的光線也抽得很 還是在已經完成的裝面上硬改的嘴角= = 現在想想 我還真是膽子大又衝動啊 這個才回來不到兩個禮拜的妝 要是被我改廢了 我要找誰哭去啊= =
不過由於這個造型 導致家裡的設定貌似要變了== 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望天
嘛 不過是好事來的啦~~有驚喜才有樂趣嘛~~~
 
 
順便講一下現在的同人展觀後感 總結:人多 娃多 大炮多【呸!純引用
相比之前几年現在的魔都漫展真是被BJD侵蝕的害啊!!一眼望去 那真叫一个壯觀啊= =
於是感歎一下自己在各個圈子里也真是混來混去竄得害……cos 同人 周邊 漫畫 bjd……還有啥我沒搞過的?= =啊 這還真是興趣愛好夠廣泛啊……遠目……

今次在阿七七家裡看了完美畫質版本ff7ac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畫質銷魂到我淚流滿面啊!!! 這是何等的愛與科技才能造就的奇跡一樣的東西啊TWT【堅持下了10G的某人你也很GJ!!!】
 
場景和人物實在太完美了 導致最後片尾那個鄉野飆車我和阿七七關於它究竟是真人cos穿插還是全cg討論了n久無結果 但是不管如何說 致敬到死啊!!!那些長達20分鐘的製作名單上的每一個人啊!!!你們都是神!!!!
 
囧 莫名其妙居然寫了那麼長的日記……我果然要麼不寫 一寫就經常廢話暴走 還沒有主題……遠目
 
然後結尾就是 長假啊 爲什麽一眨眼就要結束了啊!!!!我還簡直像完全沒有過到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漸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