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赚钱不如老爸有钱 埋头苦拼不如手握神兵... 我的神兵 你在何方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跌坑的證明【風雲】愛在記憶中找你
2009年12月31日 (木) | 編集 |
最近同某人一道跌了大坑= = 雖然還不至於和她一樣血肉模糊 不過我纏腰上那條攀爬繩也爛的快差不多了- -
雲風 還是 風雲 這是個問題= =
好吧其實我真的不介意互相的 我覺得都可以接受咧
現在看原版多了導致對“馬搜man”產生強烈好感 我自重
轉一個無意間看到的mv
漫畫截的 但是卻能腦補出作者的意思 很不錯 連歌詞一起看 很有感覺
你們兩個啊
趕快湊活湊活一塊兒歸隱去得了啦
別再老不死得出來攪事兒了 看的鬧心死了
 
mv be 慎重


歌詞附上

我對你 這一生 哪個可比
我與你 差一些 永遠一起
邂逅時間場地 似連場好戲
要自何頁說起
 
愛太重 深呼吸 欠缺空氣
愛太美 輕輕地 卻載不起
愛情到來時候 似明媚天氣
他走了 突然劇變 雪落雨飛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世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你太遠 該怎麼 說對不起
你太近 一轉身 卻已高飛
快樂也許太短似場流星雨
一眨眼 就如幻覺 怕又記起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世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我情願 我狠心憎你
我還在 記憶中找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麒麟!參見!
2009年12月30日 (水) | 編集 |
終於基本上完成了的老虎同學的夢魘————麒麟同學XDDDDD
他的身體今天ems也會送到
於是麒麟成了2009年尾的末班車同學XDDDD
昨天半夜趕著完成的妝~~~我的天殘手雖然的確有進步不過還是天殘的T[]T
嘴角被我開廢了TAT淚目 回頭卸妝繼續改 先讓我新鮮兩天XDD~~~
 
沒光油 沒睫毛 先湊活看看~~


虎爺?虎爺!!XDD
2009年12月16日 (水) | 編集 |

恩~我要少說話,多幹事!!~

 

趁著一骨子雞血勁兒~給老虎少年的改頭上了ps的妝與造型~~XDDD於是成了虎爺了XDDD

說起來我很喜歡男人夠爺們~比如我很愛孫紅雷的長相,還有林保怡,陳寶轅等等~~用老爸的話來說就是我愛土匪臉~嗯哼~可不是么~

 

造型是摸了小田切讓的髮型同帽子來帶XDDD其實鬍渣造型也是因為他吧~恩,他也是長的很爺們的同學,男人樣!心~

【不過我沒自信真能畫出這麼自然的鬍渣在娃頭上= =或許用粘的會好點?但是用啥粘咧?……

 



老虎少年工程~~
2009年12月16日 (水) | 編集 |

這是好久好久不見了的老虎少年的新亮相呀~~~其實沒有~只是基本完工的改頭出來秀一下~~

恩,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龜毛又矛盾的人,明明懶得快爛掉了,又還對這樣那樣諸多要求!
其實對於Crush腦袋的不滿由來已久了,倒也不是不喜歡【否則幹嘛接】只是我的口味一直會隨著時間轉變,現在的我,的確也不再是2-3年前的自己的審美了。或許並不主流,不過依然心心念念想著要成為自己真正想要的感覺!

對於修改手上的配件甚至娃本體這件事情其實一直以來我和阿七七都滿放得開去做的。或者對我們來說,只要能呈現出腦內的畫面,帶價高昂也是可以接受的。當然,過程中帶著小心謹慎去做,畢竟是rmb不是橘子皮啊!!!【淚眼

花了大約半年~~~【其實真正動手時間不足一周】終於完工了的老虎少年同學的腦袋~~~~
關於他的故事~正在努力的生產中!!!!!

期待著小蕾蕾幫噴色~~之後就是化妝了XDDD~~~~



看完了《狼災記》……
2009年12月14日 (月) | 編集 |
  昨天終於抽時間把下好一周的《狼災記》看掉了。我真是習慣不好,下完的片子總要放好久才會去動,這麼積極的就看掉了還真的是好少的事,應該講是很因為還蠻期待的樣子咧……
 
  不過觀後感嘛……恩……雖然完全失望也不至於……畢竟從開始看介紹就覺得這不算一部很容易拍的片子,而我期待的動機可能也不純,笑,只是因為男女主演是我最愛的型~所以其實我是拿來當fans向的東西來看的呢!!
 
  話説回去,田導【嚇!也是田導也~~XDDD】拍的挺認真的,小田切和Maggie Q的配合度也OK~整個片子的取景、色感、包括狼演員的選擇也很不錯。不過要不是我之前就很期待的看了太多關於這片子的背景、劇情、寓意等等的文字描述的話,就靠這部一個多鐘的影像,我估計我也會在看完后,莫名其妙的噴一句“靠!看不懂!”……
 
  恩,就像昨天和人討論的,這片子的劇情走向,僅僅只是依靠了那幾段又少又蒼白的文字旁白在推。而原作者同導演想表達的,比如陸沈康對於戰爭、死亡的抗拒、無奈在還沒有被觀眾感同身受的時候,就已經結束在了他精神屈服后的瘋狂殺戮中了。
 
  前半段和張安良建立起來的超越了上下級的深厚友情【?】除了看起來建立的根基很莫名很空洞之後,就仿佛是在故意賣基……= =【好吧可能是我敏感,自從x背山之後,全球的電影電視都有意無意在努力打基情戲= =】
 
  之後陸爲了救回張,獨自無視部隊他人阻擾甚至出手而帶著作為人質的外族王子去交換被俘虜的張的劇情,除了讓人挺驚訝當時部隊的組織性紀律性之鬆散,居然眼睜睜看著他就這麼自說自話去交換了,更多的可能只是讓人更確信:基!實在是基!= =
 
  小狼死掉的那段看了挺心疼的,不過說實話那死的也實在有點……硬!【其實硬的離譜啦!姓陸的你就不能自己帶著它或者揣懷裡或者綁馬背上走啊?!害它活活雪地裡被馬車拖死你說你這不是自找的么?!!】
 
  然後Maggie Q出場,非常順暢的就進入了大家都很期待【什麽?只有我期待?=皿=】的小田切 X Maggie Q情欲熱辣大戲了。雖然說道這段,不由得讓人回憶起來想罵娘= =我雞凍了= =
 
  大片兒也!!!這好歹也算是大片兒了也!!田導啊!!!雖然咱不至於拍個什麼色情三級露點片,但是也不至於那麼小家子氣到連女主角上半身真空都不敢拍的程度啦!!什麽?你說我很黃很暴力,想看露點戲?呸!你自己去看看那場爲了不露點故意讓男女在屏幕上躺一塊兒還要硬生生形成一個平行高低檔的彆扭畫面切法去呀!!實在是太怪太不自然太不專業了!……
 
  雖然我承認我說不定本來就是爲了男女主ooxx才去看的,結果基本啥都沒看到很不爽……不過那種很刻意違背視覺美感的畫面調度真的是讓人很失望……其中應該也包括那點到即止又是意猶未盡的h氣氛= =
 
  恩,再然後就是那個號稱耗資多少多少的狼風暴……誰看出半點美感了?
 
  別提什麽大自然災難的美感了,連震撼力也不是很足……雖然對製作特效的人不好意思,不過真的,這個狼風暴做的非常非常一般……在現在的電影特效水平里簡直可以直接說做得挺挫的= =
 
  講真的我覺得這片子的拍攝著重點太散了,完全沒有該分的主次,什麼都想表達一點,最後什麼都表達不出來= =
 
  抓一個或者兩個點用力拍進去,其實應該是能拍出點東西的呀!就比如陸沈康個性的矛盾和軟弱屈服,或者就乾脆拍成帶點奇幻色彩的情色片嘛!那個什麼卡雷族的詛咒雖然挺白爛的,不過其實是個好噱頭也!
 
  —— 卡雷的女人一旦同外族人交歡七日,兩人就都會因詛咒而成為野獸!
  —— 會變成什麽?
  —— 當然是狼,除了狼還能是什麽?其實,我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具備了狼性……
  —— ……如果是變成狼,那倒也不錯…… 
 
  這邊要是再加點兒煽情的戲碼,什麽只要與你在一起啦,什麽爲了你我情願背負詛咒啦等等【表pia我】俗歸俗,好歹不會像現在一般看完覺得如嚼雞肋,淡而無味= =
 
  其實真的要說起來,我覺得小田切讓和Maggie Q的拍攝尺度根本都不止這一點點!作為模特出身的兩人事實上應該是已經把身體的暴露同藝術很自然的作為融合的表現手法了。雖然我是第一次看Maggie Q的片子,但是小田切的已經好幾部看下來了,儘管《狼災記》有這般那般的問題,不過他始終是一如既往得保持着他跨越国界的好演技,雖然看着的時候,會挺為他憋屈的。儘管他很努力在有限的鏡頭前把角色的感情色彩發揮出来,但是无奈的劇情鋪成的過于流水和表現場景的時間把握混亂,導致了哪怕是他的好演技也無力回天……
 
  陸沈康抱着小狼尸体无声慟哭然後用雪掩埋了往日夥伴,隨後孤零零的站起來,背過鏡頭,有點蹣跚得在雪中越走越遠那段其實挺感人的,可惜眼眶中的水分都還没蓄足,導演就已經把鏡頭切到下一場景了= =過渡實在是又硬又跳= =
 
  所以,這片子里意猶未盡的場太多了,有点辜負了小田切的好演技了,嘆气。
 
  恩~不過呢~・畢竟我是從fans的角度來看的嘛!所以能看到這樣2個都是我非常非常哈的藝人來合作~真的是很賞心目呢!!某個角度来說,其實我的口味挺偏“野獸派”的吧~不管是小田切讓還是Maggie Q,都屬於比較“野性\野蠻”的長相呢~恩~很喜歡XD
 
  有空的話呢,我想去把原著小說找来看看~不知道爲什麽,雖然這片子有點爛了,但是我對《狼災記》本身的興趣到並沒有減少或者失望多少,反而應該說,更期待原著了。總覺得,從文字資料和一些前期原著評價所得來的信息,這個故事,所包含的,應該不只是這樣的一點點呀……~~~
 
嚇 終於寫完了TAT 打了3邊啊= =我居然會手挫到按了power鍵全部為保存重啟= = 之後又經歷一遍編碼亂掉原文丟失的囧事= = 搪瓷二廠啊= =

最後來貼一下我喜歡的“野獸們”^^

langzai1.jpg
langzai2.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